這樣的大雨讓我想到2009/8/8那場無情的大水

市政府的慢半拍,實在讓人無言

------------

C1~C2這兩個章節我就可以搞了一個下午
大致上腦中已經有點上課的圖像
只是還是覺得老師備課這門功課
真的不是蓋的...

要如何說得清楚、要如何教得生動活潑
這我又要實際站上講台後
我才知道


對於菇菇說的
我也要好好把握這次的嗆斯

---------------------

虎尾寮這個地方資料很少
真擔心沒辦法幫上小朋友的忙...
得好好再去找找實地資料才行

週末期望別下雨才好
我得出門實察一下

---------------------

多災的夏天
才實習屆滿快一個月
就放了兩次假期
實在有點可怕

期望台南一切平安

----------------------

最近好愛喝奶茶@@
該運動了 Rolling E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