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75.jpg

看到這個不要以為我要打"食記" ,我不是學校的公務人員

是說最近打了一堆大家看不懂的文章


夏天一點也不悄悄的來到,可是變天變的很誇張

不是我再說! 玉山四月了居然還下雪

2012真的快來了嗎?


4月很精采,很開心能當上自己最想要的學校,能堂堂的當個地理人了

雖然很多人都問我你出來要幹麻

我只能說 我讀興趣的!


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是怎樣

最近都吃好少好少

然後血糖很低,就很容易昏睡

但是就是吃不下~

量身高體重的日期來到

166.2 (矮不隆冬) 4年沒長高了

49.3 完全開心!

----------------------------

花生糖的社慶延期到5月23日

聽說Return也會參加

一定要來去看

----------------------------

畢業典禮聽說製作工程會很浩大

我只能當苦力組的(沒辦法 我不是藝術創意掛的...)

還剩下5周

不知道畢業典禮有沒有希望能唱到班歌

迴游只唱過一次

真可惜

有鋼琴伴奏的話就好了

-----------------------------

最近真的是在培養耐心

我會修練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