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次實察

晚安曲

日文加油~!!!!

-----------------

最近台南雷很大
雨也是下一點下一點
看來今年颱風不知道會不會集中在秋天?
夏天颱風不是很多說

日文學到ま行了!!!
今天問到說
為何日本人念中間字時會變成無氣音?
後來問到我家阿哥
終於懂了


有個日文系阿哥真的超棒的
可以當我的最佳解答
以後阿哥還要請你多多幫忙

日文又覺得小小收穫
也開始能比較快看懂平假了
先超前來預習看片假
這樣會學得更快!!!

------------------

今天幫老師用了第二次實察
有事前準備果然從容很多
謝謝老師給我兩次機會輔佐
在操作過程中
又好像是對自己實力的檢視
感受到無比的喜悅

不知為什麼
實習對我來說
能學以致用的感覺
完全不累

而在學生學習或是提問過程中
真的開始逐漸有當老師的感覺了
也注意到有些同學會額外在提問
很開心^^


這次有事先準備
相對來說 不管在實行或是講解都順暢
有定位對小朋友也比較快找到藏寶點
只能說
我還是一個沒辦法很臨場快速反應的人
但是就像小妞說的
我得更努力去克服這個情況

-----------------

今天看到高中姊妹們回來
順便敘舊
很開心

我覺得有時候
好朋友的齊同努力
是對我很重要的正面能量

期望自己真的能把能力好好地轉換成最佳動力

你們也要勇敢去闖屬於你們的未來

------------------

晚安
台南

今天心很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