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唱歌XDXD

吼吼吼! 公車delate 真抱歉!

好!走走走跑跑跑聊聊聊

赫然發現

前任班長 小桃 的帆布鞋!

不好笑

好!我知道


到美樂帝

吼吼吼!

唱歌~ 其實9個人

很多XD

然後進去就開始high

我就一直跑錯方向

然後阿甘跟我唱非賣品有96耶XD

哈比的理想情人也96!!

大家都有80以上的水準!!

XDXD

有些我覺得根本是評分器壞了

維哥很矯情

小針也是!

小E唱的很棒~聲音好聽!

阿甘是飆高音高手XD

楓糖唱歌好聽ˇ 大聲點~~

哈比高音棒!嚇到我了!讚嘆

小波有念RAP的潛力

迪西要在多唱啦! 你會很多歌的說!XD

今天很開心

歌也都唱的很爽XDXD

哈哈哈!

下次也要再來~

more mor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