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班是一個很high的團

道歉啟事:跟我們同車的,抱歉,把你們吵到 嚇到了!

今天我們班21個人=ˇ=

非常酷的去班遊

說真的

一早就好high

整台電車都我們的聲音

只是

我意外發現

喬越來越有點!!

好!

經過不長不短的電車旅程

我們到了異鄉

高雄= =



早上10點就到了

坐著公車

吼吼~

我問:能做21個人嗎?

司機:你說勒!

然後我以為不可以,他又喊了可以

大家就瘋狂的上去了

結果真的給他滿滿的

到了夢時代

好!

11點我們就給他跑進去

之前沒有很仔細逛

這次可以仔細的逛一下

小提琴 大提琴 豎琴 很漂亮! 髮夾,福袋是很抱歉沒想買

夠壞堂是真的有給他酷到~ 夢時代還有游泳池!佩服

正在向上的聖誕老公公很可愛

PUMA的東西還不錯 兒時的回憶很棒

B2的東西很多也還不錯吃

無印良品是很舒服,東西很精緻 玫瑰唱片有初回盤讓我驚訝

頂樓小針沒有打到900很好笑

小豬跟哈比你們回溫了 我很高興


夢時代這次是逛徹底了

很開心


再來到新崛江

走阿走

阿甘 小E 我

走走走走看看看看

兩位都很有原則


清心的店員,我很沒大沒小 對不起

小E是個可以很high但有時候又很內向的人

阿甘是可以講很多話的人,有自己的見解

那些騙人的人很討厭

PONY的鞋子好看 學院風越來越多人穿

在2樓迷路有趣 在麥當勞飆高音好玩

去Mr. Donut 好吃

看到新的捷運站 好大 好棒

座車過頭,抱歉大家


回家的時候

捨不得

時間過的好快

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但是很好玩

雖然腳很酸 雖然花了很多錢

不過我們班感情好像又更好了點~


感謝21個人今天願意花時間在上面

很棒的回憶ˇ

開心

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