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楓糖相簿ˇ,老實說我好愛這張,我愛大家ˇ)
嘿! 天真的小孩就是本人

高雄遊一早就沒搭上電車

真的超多人= =

都擠到門口了

還好是有到橋頭

捷運好棒!!

舒適,美麗,高科技XD

再來是上苦

原本以為西子灣很近!!!(地圖上說在漁人碼頭旁邊)

結果,只看到茫茫海

我對不起你們阿

小孟,阿甘,楓糖

sorry

走那久

請你們喝飲料贖罪XDD


老實說我比較愛撘公車 勝過走路XDD


這次拍了蠻多照片的

可以當阿甘專輯的素材~

嘿嘿!!


其實出來玩

我重的是相處的感覺

不是玩的地方好不好玩

因為就只有逛街

逛街一個人也可以

但和不一樣的人逛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我喜歡!

新崛江,三多就那幾個地方囉!

小鱷魚被阿甘跟小孟嫌棄的很厲害


晚上是有點晚

抱歉拖到點時間囉!

腳很痛別怪我XDD


我喜歡分享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