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三天下來

說真的

自己的心態很複雜

很不合常理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大概會怎樣

只是沒想到自己會那麼偏差

第一天其實算是適應不太良

因為沒有冬令的經驗,所以我不是很知道要幹麻

加上一開始就被值星嚇到= =

害我好慌張

學長姐們人都很好,很耐心的教我們

二小隊真的很棒! 我好喜歡我們第一天情緒管理演的戲碼XD

晚上的晚會很有趣

我有上去唱會呼吸的痛呢XD 不好聽別見怪

晚上大家就在忙明天的晚會,一度忙到凌晨,辛苦大家了

我是負責編動唱,老實說,很失敗,因為包括我自己,我也沒有很熟到哪裡去

真的很對不起二小

------------------------------------

隔天幾乎所有活動呈現動態的方式

整著就是呈現很想睡的狀態

加上晚會的練習還沒好

整個就很慌

動唱在教時,你們真的好棒,沒幾次就學會了!

而且還沒錯!! 好棒!

只是到晚會前那一段時間,老實說心情真的很差

很多事情!都在暑訓前集中發生...

差到我真的不想笑

表演時,對不起,我沒有笑,也沒有喊題詞,動唱當的很失敗...

戲劇的方面就還好

很慶幸

感謝二小

-------------------------------

第三天早上的採購好有趣

一路上我都好吵鬧一直找人說話

其實第三天心情終於比較好了,雖然這種心態是不對的

膽訓也是很難

尤其是一百元賣衛生用品一包= =

傻眼呢!

連賣果汁的阿嬤也傻眼XD 不過二小闖關都很努力,也很快!跟你們在一起很棒

動唱時好high! 雖然不是很會跳

總驗時

其實我很怕

尤其是動唱

好恐怖= =,因為野花我完全不會跳,謝謝毛毛學長!還有活動的幹部

一點一點的教我們,在最短的時間讓我們學會

感謝!

最後也感謝小韋在前面帶著我們跳,不然我真的會崩潰= =

康歌我們進行的還算順利,謝謝大家的記憶力

-----------------------------------

二小的成員

小韋,你算很棒的隊長!你都可以好好的安排每個人作的事情,紅鯨的你們真的很辛苦

阿杰,謝謝你煮飯了XD 還燙傷了 你的主持風格很有趣唷XD

小花,完全是進修的料,好會畫畫呢,畫的跟你人一樣棒!因為有你很多海報才能即時用出來

丁丁,你真的很好奇,什麼都問一下,有時候還是要認真聽別人再說什麼啦!

大橘,雖然我沒跟你講到幾句話,不過其實你很high,我知道XD,動唱你學的真的很快

荔枝,你是這隊我唯一已經熟的,感謝你聽我抱怨有的沒的,還有適當調解我的情緒

二小! 我們是最棒的! 以後希望在碰到面!!

-----------------------------------

最後是我們的大家庭

花生糖的各位

今天的接幹,不知道該說是感動還是不捨

我覺得哭的心情很複雜,而且是第一次哭成這樣,感謝藍色在旁邊一直加油

我們需要付出更多

去學習我們沒有的

不然我們拿什麼教學弟妹

大家要互相加油! 我們6屆不要有爭吵

相信

我們會更好!!!加油!!

很愛你們,非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