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高中生涯只有一次我們辦的迎新

謝謝72位新生們的參加

感謝

---------------------------------

早上在不斷研究酒瓶的過程中

聊了很多事情

謝謝傑哥,你真的是勾酒瓶達人XD

謝謝阿阮,我們關卡很無趣你還是陪我們聊天

謝謝少棋,一樣陪我們在那邊耗時間

我知道勾酒瓶是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不過也考驗著你們的耐心阿

是不是XD?

看著學弟妹們勾著酒瓶很認真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ˇ

抱歉還害你們曬到一些太陽
----------------------------------

中午的狀況就好很多

因為這屆學弟妹你們很進入狀況呢!

玩起大地音遊很high

康輔的你們謝謝ˇ

看到小哲學長就在邊邊聊了起來

聽了很多

也懂了很多

也謝謝小哲學長一聽到我們有困難就馬上幫我們借電腦

謝謝你!!

-----------------------------

交織的下午開始了

進去活動中心沒有冷氣,苦了大家

學校不准我們也沒辦法

不過大家都很high

尤其是兩次離開地球表面都有跳的學弟妹們

你們很棒ˇ

我知道一首歌曲

要拍手,搖手4分鐘

很痛苦

不過你們的掌聲

是給台上人的鼓勵

也謝謝許多學校的參加,表演

沒有你們迎新會少了很多顏色

------------------------

那層感動是結束的那瞬間

那種凝聚的感覺

我不捨

不想放手

那已正在消失的時間與回憶

*------------------------*

最後

感謝班聯會全員

沒有你們迎新辦不成

感謝花生糖的愛人

你們好棒! 氣氛 主持 活動 團康 隊輔真的很讚

感謝二中 一中 家齊 南寧 德光

你們的支持 表演 是我們迎新功不可沒之處

最後

感謝大灣抽空來 表演來 幫忙來的各位

我愛你們ˇ

---------------------------------

最後我要說

沒有當隊輔真的是超級大損失

害我都沒認識半個學弟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