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ume總有魔力

雖然最近PTT在討論他們是真唱還是假唱?

我也不知道耶! 但我相信他們是現場XD

--------------------------

PPT 辯論賽 簡報

東西好多...可是都沒做

有人陪我 我應該會比較爽做

只是 沒人

--------------------------

還是遠觀好了

這次太失策了

笨成這樣= =

還好我有準備好

--------------------------

近期黑夜越來越長了

加上都有點小陰天

溫度也涼爽了不少

果然是秋天了!

好個秋

------------------------

才藝競賽阿

似乎很多人要參加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