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被韓國歌曲影響有深深的大約一個多月

起因是:彭碧子

目前愛的:Big Bang , 少時 , 2NE1 , 和其他容易中毒的歌曲

老實說

台灣一直都是個很崇外的國家

從90年代以來的哈日風潮

到2000年初的韓劇

到近期復興的 宮野蠻王妃

今年超熱門的 流星花園 + 伊甸園之東

我崇洋歸崇洋

但我還是很愛本土的

光2006那年 我買的華語專輯高達25張

今年也有3.4張

只是近期幾乎沒什麼歌可以聽的華語樂壇

我不開發新地盤 要我繼續聽爛歌嘛?

還是乾脆不聽音樂?

---------------------------------

韓國藝人 跟 民族要分開

這絕對要分開

你想也沒想過 居然會有韓國人 批鬥一個韓國藝人到他下台 退對 甚至 引起暴動

恐怖的是他們民族性

但藝人有這樣嗎?


最後還是要聲明

韓國音樂 日本音樂真的很有可聽性

西洋音樂就要問其他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