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自己抽中見面會那刻開始就很瘋狂

瘋狂的下決定 要去台北

22日

我和彭小避跑到台北去

接下來在跌跌撞撞的過程中 學會很多 捷運 搭公車的技巧

總算在3點55分時 和一位也是趕過去的姊姊 衝到華視門口

好加在還沒開始

不過外面的B2uty跟 4 NIA真的很多

一陣尖叫劃破天際 快把華視大樓給掀了

BEAST 5隻生人從電視台大廳走出來XD 接著接受訪問

跳了一小段Mystery! 然後耀燮跟小東雲有看外面唷XD

我們就努力的舉牌

想說碧子有相機可以拍 所以就讓她排前面一點

結果進去不能照相= = 不過離生人真的很近阿

4Minute來台灣不管到哪都說 大家好(台語)

然後BEAST就都沒學? 不過東雲很會講中文是真的

接著一系列 如 龍東 斗耀劇場 等等

上去領CD時 真的好害羞XD 離生人超近的

我拿到的是智允(祉潤)給我的:D 嘉允本人好漂亮 腿正點

南小隊 我以後不會再嘴巴ANTI你了XD 你本人真的很正

泫雅跟老小都比電視上正好多(昏)

看到BEAST 時整個歡喜XDD

耀燮真的很可愛 6隻皮膚都不錯阿!!!! 可惜沒握到手拿!!!

不過我有對他們說 fightingXD 智允 跟 耀燮都有回我XDDD

接著問問題時間 就自己到PTT上去找吧

反正很幸運的 碧子的問題被東雲抽到 俊亨有回答,全場笑一片

簽名海報一張:D

--------------------------------------------

1/23 很放肆的在別人家裡睡到12點(誇張)

然後急急忙忙跑到市府站 像土包子一樣看著101

到TICC 一堆 B2uty跟4NIA

拿到毛巾後 質感真的很棒! 貼紙也做的好漂亮^^

接著就是演唱會囉!

首先是 大螢幕一直在播 CHANGE 跟 Dancing Shoes 然後一直看到帥氣龍亨 跟 性感泫雅 還有長髮起光XD

4M開場非常有氣勢XD 超讚的!! FOR MUZIK在韓國都只唱到rap

台灣有唱到 副歌! 然後接著MUZIK唱的太讚了!!

害我很激情的大喊應援XDDD (結果被旁邊的人要求小聲點)

他們也特地為了台灣 準備了 "不給"這首歌

很誠意阿!!

BEAST 開場當然更沒話說

BEAST is the B2ST為什麼不出整首版的(這首真的很好聽)

Bad Girl大家最期待的斗耀劇場是打屁股XDDD

耀燮的down downXDDD

接著也是台灣第一次獻唱的 "還沒有"

不過不能6隻都到真的有點可惜...畢竟是第一次唱

耀燮的假音唱的太讚(整個溺愛)

斗俊一直對我們這區的粉絲招手 微笑XD(親民大使)


令我意外的是

BEAST居然唱了good man

整個就很感動!!! 這是他們出道前 分開練習過的歌

4M也唱了小野貓的歌!

OASIS,Mystery 台灣應援讚 HOT ISSUE也好棒!!

最後安可時

有加贈 REMIX 跟 合舞版

老實說 一個半小時看下來

當然稍嫌短了點,不過可以看出來 BEAST 跟 4Minute的用心

對台灣還是很有誠意的!

而且韓方本身也就定義是showcase 真不應該期待太深XD

只是好不捨BEAST阿!!

看完後心暖暖

這就是看完演唱會的心情,有感動 有熱情 有溫馨

相信今年BEAST一定會大發的

快點出張 正規專輯吧!! 你們的5首歌 我都聽的滾瓜爛熟了呢!!!

期待阿!!

希望下次有機會你們還會再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