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兩天虎頭埤

體會了很多事情


想很多是好還是壞

我不懂

有些事情

一定要比較嗎?

一定要競爭嗎?

一定要不平衡嗎?

問著自己

很多問題找不到答案

沒人能回答


自己的個性 自己比誰都清楚

但有時候

我不得不去承認

這些問題

我在別人身上用過

別人就會在我身上反擊一次

---------------------------------

表達這件事情

我真的做不好吧?

我不知道有時候我到底該樂還是靜

好像什麼都不對


氣氛製造機

解high武器


實在搞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