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對的時機 給一個強大的動力是重要的

當然

我覺得這些事情目前還沒有一個很確切的定論

也沒有人跟我解釋這是怎麼形成的

--------------------------------

面試第一間 嘉義大學順利結束了

結論是一開始我有點小結巴

到後來看到教授笑了 我就安心許多

希望順利^^

我要上大學阿!!!

---------------------------------

有人提醒

很棒

---------------------------------

我覺得部落格這種東西

是打給自己看的

有太多的東西這裡不能說

有很多隱藏的事情更難打

簡單來說

還是和自己對話最簡單

但是與自己對話常常就會陷入死胡同

轉不出來


我喜歡有很多人可以跟我分享

當然 我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