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看到很多歌詞寫一寫後

覺得不是這麼一回事

但好像都是這樣?

-------------------------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倫理學該怎麼準備= =

代理孕母唷!!!


老實說 我一直覺得複製羊桃莉很可愛


現在小筆電越來越強悍了
可以撥HD

高畫質!!!

唉~ 可是要兩萬?


老實說
我有時候覺得
很難完全的開心起來

開心起來後就會有種在浪費生命 浪費時間(就像現在打完網誌 就會有種空虛


IU 的歌好好聽!! 17歲那麼會唱歌


好想去一趟日本看一場道地的演唱會
ELT 大塚愛


最近日本年底就差不多是這樣囉~

如果說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

一件事情怎麼發生的?


那可以細細說給我聽嗎?



最近好需要一點點的鼓勵

我覺得這會讓我比較有意願

現在我的意願態度都很表明


表明到會讓人不爽的程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