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然

回想起

我覺得我繼續打沒人看得懂的文章一定會被打? 可是還是要打


回想很多很多事物

加上一連串的化學效應後

讓我覺得

自己想的好少


層面太窄

可見度低

也許很多東西沒有像一個敲擊

敲擊敲擊

撼動我


一句話的力量可以很大

可以很少

但我需要

但不是很多時候





我有




我也很多沒有


一件事情

等到夜深時

它就會複雜化了

然而到清晨

又會回到一切美好清純的露珠





我好像

我好像

又犯了毛病





可怕

我怕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