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一個營隊真的不容易

看到許多可愛的小朋友們喜歡我們的營隊 真的很開心(感動

希望這四天裡真的能給你們很多收穫


可愛又活潑的第三小隊
謝謝你們四天以來的參與
好愛你們ˇˇ
雖然沒辦法都在你們身旁
不過感謝你們都記得我ˇˇ(感動


三明治劇團在這裡由衷的感謝每一個笑到肚子痛的人:D
你們的回應是我們最大的回饋
我可愛的小粉絲們正忠及奕德XD 你們好可愛ˇˇ
謝謝你們ˇ


黑暗嘉年華
感謝每個人都努力的在闖關
不少人被我們驚嚇到
在這裡由衷的抱歉!!
你們的團隊精神真的很棒!!!


兩天的實察
感謝我們精心策劃的實察股
希望也給你們滿滿的收穫
地理真的是用心在體會的!!!


新移民&GIS的課程
兩大課程結合人文與資訊
讓地理多面向的呈現給你們
謝謝課務股
希望對小隊員你們將來都有幫助


四天三夜為我們準備吃喝及住宿的方面的生活股
感謝你們^^
希望每個小隊員都有吃飽飽,睡好好


網資及器材都讓我們活動進行的非常順利
沒你們
地理營的資訊就無法給大家
各項活動也無法順利舉行下去!!


各種精美的道具就要感謝海宣股
給我們最好的效果
謝謝你們


一切金錢掌握的總務股!! 算的很辛苦的姑媽
感謝你ˇˇ


四天三夜給小隊員無微不至的照顧的專輔們
謝謝你們的配合
感謝!!!


一直幫大家照相的攝影股
謝謝你們幫我們製作精美的影片
感性時間的影片讓我好感動ˇˇˇˇ

文書股長一個也是很辛苦的幫我們製作獎狀及厚厚又充實的地理營手冊
真的辛苦你了

還有與我一起努力的活動股員們
我太愛你們了^^
謝謝你們
讓我發揮了自己
活動股好棒好棒!!!(愛心


感謝兩位辛苦的執行長以及營長
很多事情都是你們在擔當
壓力很大
謝謝你們


感謝所有工作人員

讓我好開心 好充實 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