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夥伴 New Partner
巧遇必有其原因,這是上天的安排,推動你的願望的實現,請留意我們送入你生命中的新成員。
透過熟悉、親切與安心的感覺,可使你認出他們。

時間 Time
我想把握著每個時間點,抓住每個當下

快樂 (恩典)
我需要將它拖付給更大的人,在讓別人快樂前,我要先學會自己快樂

操縱 (問題)
我太過理性去看待,以為任何事情就可以在掌握中,以為等待就會有結果,但事實不然,仍是個操縱的心態,得順其自然

喜悅 (恩典)
巧合的相遇,受寵若驚的我,我是帶著喜悅入睡的

放下 (療癒)
也許,是不安感,是不熟悉,我有放不下的事情存在,這告訴我,我得放下過去,要去解決與面對

遊戲 (幸運)
是場追逐遊戲吧?我要享受在其中

冒險 (療癒)
因為上述重疊太大,不安感,是場冒險。繩索上的人,進退兩難。

希望,勇氣,快樂

給自己與給未來的信

歡笑,偽笑,霸氣
和善,理性,不在乎

也許
我有更深層的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