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走的逃亡
快消失了一半

-------------------

我遇到的人可能還不夠多吧
覺得自己的淺薄
無知

讓自己錯愕讓別人也錯愕

--------------------

說真的
每個人都有傻傻的過
哈哈

希望現在學的比較聰明了

認識快四年不是蓋的

------------------------

當然很多事情

都如同喝水如同簡單就好了

我得試著簡單化很多事情才可以

------------------------

要搬家了
感謝一年的宿舍
感謝一年的室友
感謝被我洗過很多次澡的浴室
感謝被我陪我手洗無聊時被我狂用水沖得牆壁
感謝曾經讓我坐好久的走廊
感謝讓我看過的電視

新家

一個人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