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雨滴落在高雄
所有的種種
不再是簡單而已

有些人為著自己的理想努力
我認同

有些人為著自己的感情猶疑
我感同

有些人為著自己的利益汲營
我不同

但我為了些什麼呢?

-------------------

這種心情讓我
想到好多事情

從別人的口中得知
開心是大於失落的
算是遺忘了吧

從一句話
去看出一個人
我有點太過於自亂陣腳

------------------

也許

不得
該是抉擇與放棄的時候

-------------------

我想我不會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