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微冷

-------

排球我今天根本就是矇著眼打
完全不想認真

邊打邊想一些事情
好像
怎麼想也無解

-----------

星期六的場合
很愉快

因為我知道 自己不是異類

---------------------

當然你問我
我不會想跟你討論的原因是因為
本質上我們就不同

---------------

這樣是否有些功利主義呢?

為了自己的那一小塊原則
硬是武裝自己

-----------

現在只有在一部分才是真正的我吧...
能武裝到什麼時候

好想家...

好想回家

好想我的矮人們

我就說嘛! 只有你們在時
才是完整的我

(哭

--------------------

蘇打綠、娃娃、戴佩妮 你們的歌
可以給我一些小啟發
剩下張懸了
最好快點出XDD(要脅

等等考環教

恩~ 怎麼準備呢?
我也不知道 就這樣吧

-----------------

其實我有些期望是在晚安 晚安中
有些堅強是在當我們一起走過
有些想念是在逛街

這三首歌是我最近最愛的三首=)

---------------------------

再說一下The boys好了 SM似乎開竅了讓她們穿同款打歌服
好看了些

OCGB讓我有些難過! Nana是如此可愛:$

李昇基這次的歌好怪,現場唱歌又稍嫌油膩...

BEG的洗面乳好不容易出了個超棒的神曲,卻打一個禮拜要跟我說再見
太過分了(大哭

後藤真希最近的新專推一個

年底似乎日本是大亂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