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等了一年的答案



在今天明瞭

一直沒有察覺得我
像個傻瓜

--------------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我相信有不變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的友情
我很慶幸
我真的很慶幸
即便今天世界即將毀滅
有你們
我想我是無憾的

謝謝你們

----------------------

謝謝你
願意讓我了解你的過去
願意讓我進入你的生活
願意讓我活出新的我

沒有你
這一年會不同
沒有你
期中考會焦慮
沒有你
我不會看了你愛的書
沒有你
我不會對一封簡訊如此在乎
沒有你我不會有那麼大的耐心等待

等待不能轉換成期待
心動後的溫度還在

會漸漸的冷卻的
真的會冷卻的...

謝謝你
謝謝

--------------------

給自己
也許你不該再認為積極能改變一切
也許你不該放過多的期待
也許你不該再一直猜

再說
我對不起我

對不起

我沒有保護好自己
我沒有讓自己做到最好
我沒有堅強的忍住眼淚


我相信
跌倒後的微笑會很痛
會很心酸
但再站起來時

一定會是最美
最美的微笑....

-------------------------------------

容我說最後一句話嗎?

蕭澤祐,對不起,我曾喜歡過你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