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夠了
別再用你們那套自以為能解決的方式去解釋我的行為
或許我很不理性
但請想想其他人是否也如此不理性

一個人,有極限的
我後悔告訴你們這些,因為這根本不會是你們想聽的
也許你們聽了更覺得我人格有問題?

也因為說了,又要讓我對自己的話付出責任
最後不能微笑的離開也是安靜的離開,我不要這種爭執的離開

因為我終究會選擇離開
不讓自己那麼痛苦
也不讓大家那麼痛苦

一句:「很辛苦」或是「辛苦了」如果真的能安慰到什麼,那這世界就不會有埋怨工作的人了
別總是放馬後砲
這種感覺很瞎

我或許很不成熟
但你這種安慰只會讓我覺得更被看不起
因為我需要的是肯定而不是安慰
跟你們說再多也無用
因為你們總是否定

不用試著同理我
因為得到的答案不會是你們想要的
我今天已經忍住很多話不說了
別逼我
一切揭牌時,你們會咋舌
也許還會想當初選我當社長,幹麻?

再者
不用解決
只需要結束,結束就好,有後路就好
因為大家有沒有心都一樣
而不是集中的趕盡殺絕、逼死人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曲解你們
但你們曲解我已經太多太多了
多到我曾經
一度沒信心
一度很難過
一度很崩潰
一度不想見到你們

如果不是現在的自己
與自己努力後得到的肯定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為這件事情付出
它不是我的義務我憑什麼犧牲時間

就我看來
這些關心,非常偽善
更多的是你們加註在我身上那些自以為是的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