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 曾是十字路口上讓我抉擇半天的人物
但現在如同煙般

那時的衝動
到哪了?

也許只有一時的我會了解
那種回不去的感受

即便是如此
我仍做出一個我也同意的決定
去回應整件事情的發生與變化

當然
結果不如我想卻始終是如此平靜


想著自己就不怕前面的路吧?
其實在歷經一學年的心理建設後
漸漸學會看整件事情的輕重
適時踩煞車是好事情
至少不會掉入泥沼


就一件事情
我不夠成熟
我不夠好


一定有人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自己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