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論文的挑戰
讓我想起高二時的挑戰
一直修改然後生不出東西的感覺

直到現在
雖然大學做過很多份報告
不過要說真的可以指導了嗎?
我想自己可能還不夠格吧

看到小朋友們如此積極討論著
對他們而言,這個將會是很好的訓練
小論文在以前競爭沒那麼多時
參加後居然得獎
雖然可能是安慰獎
不過還是很開心
也為自己報告給了一些小基礎

爾後想起來還真多虧歷史老師的協助

而在這次高二是跟福衛二號有關係
老師交給了我這個任務
我希望也把它當作是個機會
好好的去努力

期待決賽名單會看到我們....

如果真的有

我會很感謝

很感謝

很感謝

-------------------

再來星期五就要出門實察了
說真的是有點緊張的...

因為自己到底能幫上多少忙
也是有待商榷
只能說不斷記錄紀錄

做為未來的準備

-------------------

傍晚
幫因檢查而不適的媽媽出征菜市場買菜
攤販的叫賣聲、熟悉的味道、眼簾前的景色
彷彿又回到兒時與媽媽一同去市場的感受
我如同GPS般自動導航到以前向賣方購買過的攤位
但有些人、事、物卻有些微的改變
而那些改變也默默地在心中有了漣漪

漣漪就像以往的回憶,波平浪靜卻挾帶著一股力量衝進腦中的資料庫
內市場似乎漸漸地開始走下坡
外市場的情景仍大致相同
熟悉的兒時攤販有些仍在有些消失
雖然有些失落,但唯一不變的仍是那親切的叫賣聲語問候

市場的味道
熟悉的味道
很感謝能再次回到這個地方,體會在地的美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