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訓是下學期算是最後一個大活動了

一早大家都很開心

在車上玩的不亦樂乎呢!

唱歌的唱歌

吃東西的吃東西

拍照的拍照

很多人都有獻"聲"唷!

然後明明沒有我的個別談話

卻一直坐在孔老大旁邊問東問西XDDDD

孔老大講了好多呀!

我也講了一大堆XDD

被打了好幾下勒!

走南二高其實很快就到核三了

不過是沒想到核三居然蓋在後壁湖那裡! 很科技的感覺

在那裡拍的很多照片XDD

性感的~ 時尚的~ 逗趣的~ 可愛的~ 各種照片XDD

還看了有母愛意義的3D動畫呢! 頭是有點暈

到了車上還是唱! 只是沒兩三首就到海生館

一到是很highXDD

一路拍拍拍拍拍到進去第一館(花了大概20分,可見很愛拍照XDD)

珊瑚王國 沉沒之船很有感覺

鯊魚,還有一直在翻滾的小白鯨都好可愛~~~

沉船是打造的好像真的! 樓梯的燈光有FU到

出來遇到外國小孩呢! 好可愛 可愛到一個極點

還看到他們分著吃冰淇淋的畫面,喔喔! 可愛翻了!

世界海洋館有企鵝XDD

其實我覺得到海生館比去木柵看企鵝更感動XDD (企鵝比較多隻)

有2層樓高的大水族箱夢幻! 可愛的海瀨倒著游~ 深海動物很奇特呢!!

一路上聊天!吃涼麵大賽,唱演歌的抖音,喝有點怪的綠茶,看著沿路的海

真的有種不想走的感覺

想一直開心玩下去

只是時間還是有限!

回到車上! 大家就累了! 開始睡囉! S.H.E的演唱會有吵到你們的話真的很抱歉!

早知道應該帶電影來看會比較好XDD

休息站後又是一片生氣

又唱唱跳跳囉! 開心啦XDD

小孟,書菡,滑雪,阿英,丁丁,迪西,芷霖,湘淇,阿色你們第一次獻聲真的很酷

因為點歌上上下下被我撞到的人抱歉囉!

最後的"朋友"真的有想大喊我愛4-1的衝動! 那種感動好強烈!

4-1好棒! 我真的不想分班ˊˋ

今天實在感謝大家! 一起製造那麼美的回憶ˇ

感謝!

感謝司機林先生XD 感謝主任 感謝孔老大 感謝4-1的你們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