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打好了!花了2個小時

ZNZN

W:就是阿!!今天放學的那段路上...
我一直刻意走在他旁邊....
結果...他一直不講話...冷眼對待
上他家車的時候門關的很大聲...
也沒說再見!!>^<

Y:你不是恨他嗎?
還那麼在意幹麻?

W:可是...對嘛!!我恨死他了!!
把我耍的團團轉!!>^< 可惡!!
但是..我無法看他孤單一人的落魄背影= =|||
可惡!!我連到底是恨他還是不該恨他也不知道

Y:耍的團團轉?他又怎啦!是沒錯啦!哈哈!
是你今天想睡的牽托吧!

W:不是又怎了!!只是..戲..我之前還把它當成相當重要的人...
想當知己的慾望..我才沒有牽托!!>3<
只是...真的心情很差!!外加導火線就爆炸了!>^<

Y:哈!所以也有可能你根本不恨他阿!只是因為心情差!

W:很難說!!
因為聽完蘿蔔的心聲...我發現他人的缺點太多了= ="!..
對她態度那麼差..!
但...現在我的贈恨馬腳早露出來了!!
要回頭太怪了吧!也太早了說!!
為什麼...越過一波又來一波呢??
好不容易"摩天輪事件"解決了!!
又來一個"想睡牽托"事件
我真的和他不太有緣做朋友!!
這是注定的,就算我們彼此有多想
當朋友...蒼天決定了一切

Y:他的態度我覺得跟他說他是會改的啦!
只是你這到底是不是恨?

W:要說恨的成分是不少啦!!
可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恨他...
27說以後我一定會感謝2??我也不知道她在說啥??
而且說我失去2這個朋友一定會後悔的!!

Y:是這樣嗎?妳有問她為什麼這樣說嗎?

W:她說『2一直把我們3個當成和他最合得來的朋友..』(感動)
還說『2真的是一個很值得把握並珍惜的人,別因為一件小事就失去了一輩子也很少見的朋友!!』(天阿..)
可是...35也說一個人的忍耐也是有集線的..別太放縱他!!(有理)

Y:是這樣嗎?基本上我持懷疑態度!他交友範圍太廣了!
我贊同35說的
畢業後也許就不會再連絡了也說不定!

W:她說據她所知??我也不確定!?
沒錯..他可能和任何的合得來,就看對方了!
或許吧!..但..我真的好想和你們永遠在一起...說不定..和他的緣分真的沒了...

----------------------------------------------------------------------

W:太過分了,太可惡了!!太超過了!
我非要問個清楚!!`順便替35主持公道!!

Y:妳啥時要問清楚?

W:今天or明天!!

Y:今天晚上?天阿!他是大笨蛋

W:為什麼說他是大笨蛋????

Y:難道他跟我一樣只有腦幹阿?
笨蛋!笨蛋!笨蛋!
他有沒有頭腦阿!

W:為什麼?快說?
為什麼妳說他笨?
妳是不是早就知道了?

Y:沒有為什麼!只是覺得他笨!要做這樣的事也不先計畫一下!

W:對阿!做這麼離譜的事,不應該被發現了!
特別是我!
卉喬說天使摩天輪沒有盒子!!
一定是他直接拿給卉喬的!!

Y:你們真可悲!突然發現自己也很可悲
妳不會想知道他送啥嗎?

W:我的好奇心本來就沒那麼強了!!
我發現...我現在心又在痛了
好無力的感覺...心好悶喔!
以後..別再向我提到他了!
我不想再發現更多了...

Y:所以你會跟他問清楚?今晚?

W:我看以後...不再和他說話了...今晚也不問了
不然我明天真的會上報!
為了避免35以後也受到傷害...以後妳應該會很少聽到我又叫她2了
這次..他太過分了...就算他再寫信...我也不原諒他了
明天...我就和他說清楚...
此後...井水不犯河水
因為不想再受到任何傷害...所以不再和他說話...
以後這個...大壞人...心腸險惡的唯一說話人士就交給妳了

------------------------------------------------------------------

W:我對他真是太失望了...
原來是我眼瞎了..看錯人..
為什麼一個叫我別難過的人還會一再的傷害我?

Y:他,或許他也有可能像妳說的,那是他另外買好的!
事情還是問清楚才好!

W:可是...現在...我的心情好像怪怪的
又想又不想知道真相
若真的是我送他的
那請妳陪我痛哭一場...
(雖然昨天哭的夠多了..但還是不滿足)

Y:那如果不是呢?妳會怎樣?

W:我想太信任他了!但我會依自己的原則判斷
他是否有誠實...(請你跟我一起去!)

Y:恩!應該可以(三)應該沒事,妳會不會自己騙自己?

W:27教我的!(看一下她給我的)
會吧!我難過的時候,好像都會...我該怎麼辦?

Y:問清楚吧!
不過要是他的謊話說的太真,妳不知道他在騙妳勒?

W:說謊說的太真是啥?
沒聽過,沒經驗
所以才要請妳和我一起去上戰場,好好的來個
女人和女人間的冷戰..

Y:他是女人?
我突然想問要是昨天我說我已經知道了妳會怎樣?

W:當時...
我可能會覺得妳們都只會欺騙我,我老是不知道真正的事實
為什麼妳們老是不和我誠實相處
我不值得信任嗎?

Y:不是,如果是真的!如果是妳,妳會說嗎?所以他才不說的吧!

W:我還沒問他!如果是我...應該不會吧!
不想傷害別人..知道真相才是最可怕的...
要我約他嗎?怕妳約不成...(吵架中)

Y:所以他才會不跟你說的吧!
我約吧!其實也不知到底算不算吵架!
應該是不會約不成
他應該不會不明理才對!

W:他沒那麼好心...
35說『他不在乎別人的想法』
很難說...他變很多
不再是我們熟悉的他了

Y:可是這是每個人應該都會這樣吧!算了!這也沒法度!

W:恩..我們沒權利限制他!
SO..妳等一下要約他?
要去哪呢?台南市的哪?

Y:等一下約阿!那還是妳約好了!跟他面對面說話好怪!
畢竟昨天是我先冷言冷語的!

W:妳一下子又推給我了!
要先決定好時間...地點...
再約比較好吧!

Y:(三)放學後!

W:放學後幾點去火車站阿?何時回來?
那都是很重要的

Y:有火車就沒問題!

W:可是time...幾點開車?下午回來?

Y:要看看!不然?

W:對阿!!so有必要看看嗎?下午5點回來可以嗎?
那大約1~2點? 1~1點半?

Y:35>>地方 26>>火 43>>談判

W:35又不去,她不會幫的!
妳去求35

Y:妳現在要問?

W:恩恩...下午可能沒完了!!
我還有3.4張沒寫!
剛剛上英文課時...2有來問我英文
我假裝看了一下說,問別人
他就二話不說,回頭了!
(那題很簡單,他可能找機會和我talk)

Y:那妳幹麻回絕他?突然覺得自己昨天說的話好狠

W:不要對他心軟,他欠罵,活該
那我去約了喔!
說:『下(三)可以和我.26一起去出門走走嗎?有事要說..下午在....集合,不見不散!』
快決定地點

Y:那要問35啦!不行!真的好狠!我好像回絕了所有的一切

---------------------------------------------------------

W:快說要去哪?

C:拜託!我是路痴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怎麼知道哪裡最適合談判

W:反正那是妳的責任!!選一個!要不然就選在妳家or26家

C:妳瘋了!

W:怎麼辦啦?

Y:怎麼可能? 35!!那妳說說要怎來
隨便都好,有立足之地便行

W:那去中山公園好了!OK?就一放學妳和我一起回家...時間一到
就叫人載我們去!!OK?也要載他嗎?

Y:看他吧!中山公園是哪?

W:下午1點唷!上次去過的大公園!OK?

Y:應該可行,35不去?

W: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