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00710442.JPG (引用了混血的照片)

經過了一連串的努力

寒假討論,慢慢準備,到社慶前一個禮拜的密集練習

終於呈現出這場社慶給大家:D

5/1那晚~進度快的嚇死人,貼報紙是合作無堅

很好笑!

椅子不知不覺就排了100多個

還是弧形的唷!

花了兩個小時還是喬不定的紙鶴

居然在社慶當天那麼受到大家的喜愛~

好多隻紙鶴都被夥伴領養回家了呢XD


從序舞大家驚喜的表情

我就覺得很開心=ˇ=

雖然黑百狂閃的光效果不錯! 可是眼睛好痛XD

FM花生.6的戲劇! 荔枝沒喊殺很大很可惜! 可是大家都知道瓊瑤的瑤 玉字旁的瑤

黑雪很騷XD 垃圾袋塗黑法~ 很有點

小獅的皇后活像個公主勒XD 獨領風騷的小紅帽! 很正 和我一起打敗大野狼XDD

七矮人很可愛=ˇ=

-----------------------

7th小花生序舞很棒!

有力~ 有自信

你們做到了~ 很棒^^

接下來的二中友表,主持人的梗很正!

驚喜不斷呢! 很可愛 很趴ㄆ一ㄥˋ

謝謝你們:D

戲說花生,謝謝一直在幕後待命的邵姐姐~! 還有瑤瑤~~~

音效放的那麼準,好愛阿賢=ˇ=

花生母女是所向無敵

直樹與唐門讓人好害羞XD

湘琴與直樹的糾葛讓人匪夷所思~

便利貼少女組活力十足! 偷吃人家豆腐很正點,還有yoyo姊妹~以及切西瓜的動作

和我一起的克莉絲丁總是那麼有點

可愛的純希我們對了不少戲,對你一片花痴,居然對我不忠,結果還是離婚了XD

三杯雞 川辣 清蒸 糖醋 讓下面的夥伴急著搶答XDD

最後居然有人猜鹹酥雞

和小花生一起爬回古井實在正點

---------------------------

南護友表讓人超有活力的

聽說加了很多不同的梗

516一定要去XD

------------------

我真的不適合演音愛

不過子翔和婉霏,還有羽希與柏豪的擁抱戲讓人看了大聲叫好XD

你們抱的時候,我在後台好激動XD

謝謝小K的參與! 你演的很棒!!

楓糖沒mic時也很大聲的講出了台詞

-------------------------

唱社歌時~全場一片用手揮合成的海

讓我好感動

還看到了好多學姊們都哭了

當然我們幹部這已經哭成一團了

7th小花生們的驚喜,好用心!

很多人都是卡片那刻,原本啜泣而已變成爆哭

荔枝,滷蛋,阿甘,小獅,田田,楓糖,藍色,阿殘,蛋蛋,阿賢

沒你們! 沒有今天!

看完了令人大哭的影片後

就來個很感性的感言

但是我沒辦法哭~不知道為啥XD(可是心裡很感動是真的)

最後的動唱! 音響真的很大聲! 不過我還是有聽到題詞聲!

謝謝大家喊破喉嚨的努力喊!

夥伴跟著一起跳很正點

-----------------------------

謝謝銀娃幫的正妹團! Mara 喬喬! 沒你們~ 很多事情都很難完成,沒你們! 很多時後可能會釀成衝突

很愛你們=ˇ=

還有小喵的幫忙,傑哥幫我們很多忙,還有阿淵一直被我欺負XD 還有林小花ˇ謝謝你來看我們

謝謝這次有參與的夥伴

感謝二中友表,風之陽友表,很活力

3.4.5th的學姊們 6th的幹部,7th的小花生

花生糖6歲了!

還有謝謝社師 蟑螂給了我們很多很多建議

還有4-3的兩位學弟! 辛苦了

謝謝好多好多人

123[(004090)00-44-33].JPG

花生糖要繼續茁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