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說! 社慶結束了~ 大家還是處於亢奮狀態

今天第8節好一個整理社辦XD

我覺得社辦變正了~看到白板上的留言還是很感心

話說

50嵐的飲料真的好貴ˊˋ

久久才能喝一次~ 不過喝起來 我還是喜歡喝多多清XD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聽到一些八卦 讓我還蠻震驚的

原來慶功那天歡樂的背後

有那麼辛酸

對不起你們~

也請你們別亂想!


怎麼說勒!

慶功當天

忙著跟 二中 學姊們 一中交際XD

其實發現了一些事情

一直很匪夷所思

但是如果我判斷錯誤

那我實在有點瞎! 而且沒資格

------------------------

近期銀娃廣播網又開始囉

歷經了2個多月的等待

一直有忠實觀眾在等我們新的廣播

但因為社慶,延宕了不少

謝謝你們耐心等待XD 如要聽廣播 請洽本部落格右下角的訂閱專欄

最新一期的是 灣中就這麼大之 貝蒂是不是個好公民?



鬼打牆到我真的很不喜歡

老實說! 我的確是對她有偏見

------------------------

最近發現了一位"好人"

名字叫阿超XD

他的歌曲不錯聽唷~ 大家可以去KK聽一下(不知道有沒有~)

蘇打綠的 日光 我好期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