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的尾巴 抓住了

又一個朋友被傷了心
讓我們保持微笑
給寂寞的人一些依靠


la li o 喔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原諒讓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那時誰說 女孩沒有Rock`n Roll

-----------------------------------

一開學一堆事情要辦

聽說這次體育會上排球跟網球

叫我這個肢體無力者怎麼來打勒

(真的是

----------------------------------

好多小卡 好想全部立起來?

去買個板子來貼好了~~~~~

----------------------------------

最近我可愛的巧玲一直在放閃

祝她幸福

然後我的CSAM祝你們 分要分得快樂 愛也要愛的火熱






感覺


不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