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很近

有時又會覺得好遠

遠近的變化

語氣上
行動上
表情上

都看得出來吧?

------------------------------

226宅
227去看社慶

才發現中部社慶還蠻不一樣的

很仔細逛了永樂街

------------------------------

有些事情

我真的找不到人說

你們我都說了

但其他人問我時

我心裡有好多種說法

要選擇

要過濾

好煩

-----------------------

我討厭人家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