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 愛而為一演唱會DVD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

絕無冷場

感動至極!!!

好幾次都感動到哭

「也許因為我們有六隻手,所以可以連接成更大的擁抱!!」

就讓我想到

CSAM

我們有十六隻手,所以我們能彼此溫暖的擁抱

真的好想你們


看到阿中對Selina不離不棄 又讓我整個激動到不行!!!

親情也讓我好想家....


--------------------------------------


也許


現在心中要有一個原則才行

讓我不怕

讓我安定



---------------------------------------

顏色

若混髒了

還能回到原本的單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