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漫長夜 深深的聽
過去的事 靜靜的談
安靜 吵鬧


黑色 白色

--------------------------

我始終不懂一些我自己的事情

因為自己已經不懂了

相信別人更難懂

很多事情我要經歷過才會懂這一切



經歷的入場費

要誰付呢?

我對不起那些為我付過入場費的人

謝謝你們

-----------------------------

解釋

了解自己有多自以為是

是吧?

我是自以為沒錯



我實在找不到

更好的解決方法

-----------------------

真的

不是意外

而是

巧合


也許我沒那個命吧

就這樣

---------------------

冷靜 冷眼 冷面的背後

總有悸動 情緒

只是從不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