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一場吳晟的演講
讓我想了又想

也許我真的沒那麼愛台灣吧

張懸:也許我能為台灣做的就把自己化妝化得很蕭亞軒
哈...
那我能為台灣做什麼??

也許我得更勇敢

----------------------

人們都在說
道聽塗說

結果得到的是一場尷尬?

--------------------------

兩件事情也許是那麼的一體兩面
但我想

壞的那面
永遠都存在
---------------------------

我想
你也許不懂吧

那些背後

有這麼多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