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著一些事情 讓人想破頭的事情

但我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

---------------------

這個週末

好愜意

彰化的小西街
短雖短

但還頗可愛

害我對台南的小巷越來越期待

-------------------------

看大家都回家

有點小想家

哈哈

雖然接著要搬進新家了

終於要開始真的一人生活了

有點新鮮又有點特別

----------------------

其實

我想說
但說不出口

----------------------

現在到底前進到哪

我不知道

底線在哪

我好想懂

讓我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