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一個被雨困住的城市

看看我 看著你的眼眸

唉唉 心都被你握緊

----------------------

下雨天
再來吧

----------------------

也許是該自己一個人走的時間了

我需要一份動力

最近忙得不可開交
原本以為一切都快結束了
新生成的問題卻接踵而來

擔心
自以為是
有時似乎只差一條線

-----------------------

想著不能勇敢

那我得行動嗎?

但我又不知道如何行動

一個通關密語就如同胡同一樣難解

我想勇敢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