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多事情都會被曲解

再簡單不過的事情

哈哈哈(苦笑

----------------------

有些時候
我不該看那麼仔細

仔細後

又是一群煩惱

----------------------

遭遇讓我想到
我很久沒想的問題

如此的簡單
卻又如此的複雜

---------------------

文章這兩個字
到底能代表什麼
或許只有打的人懂

我懂我
我希望我更懂其他人

--------------------

想著

猜著

聽著

如果有希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