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亂陣腳
因為我不曉得__在想什麼...

我自言自語
因為我不曉得自己的情緒

我自怨自艾
因為我不曉得該如何繼續下去

每次都有一籮筐無解的答案
它厚的像塊牆
但總是拿著小刀想說要迎刃的割開它
有可能嗎?

我務實因為我消極
我消極是因為知道自己有幾兩重
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
在那分外之事
我實在想給它放著
但現實不可能讓我如此

別忘了 要快樂
由衷體會到 快樂 好難


曾讓我有動力
如今

都不在了



為什麼要上大學
為什麼要面對這些人


別跟我說痛 難過 傷害是種成長
如果今天在成長的過程中
真的痛到很難過了
我該找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