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系烤輪到

我上陣了

曾幾何時
那時的記憶仍在我心底

------------------------

翻動的牆
好像漸漸穩定

我開始能自我建造一面屬於我自己的小天堂

謝謝
這些可以更好的

------------------------

不得不說
朋友給我的小啟發讓我有點想通某些事情

我也許是希望有個哥哥吧?
我也是憧憬的


這算是一種對自己負責的心態嗎?
我得實踐

-------------------------

好好的時間順序
自己慢慢調回來吧!!

希望一切安然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