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晚上晚安時被你嫌會吵到家人...
看來
你可能真的不在乎吧?

----------------------------------------

9

正式的第一天
第一天上午
先是教務主任詳細的跟我們說明了實習老師該盡的義務與權利後
帶著我們到校長室

校長給的勉勵非常直接
也激勵自己一定要努力

在激勵完後
我們才到了原本的教務處

後來在推選下
我成了小班代
而小班代就得努力囉...

新的實習老師群們也都很好相處
兩位成大生科的學姊好厲害
還有阮欣
期待六位一體的大灣實習軍團可以更加油
教育科目要衝刺了!!!

-----------------------------------------

下午

第一次的實察
讓我好緊張
因為GPS說真的我也不是精通
一路上有點慌忙
不過真的沒有實戰就不知道到底哪裡要加油

看來這下星期的第二班
我又要幫他們整理一下

GPS要先設定好
然後實察時要注意時間
幫忙管秩序
跟請同學能稍微不要脫隊
下次我要試試看教羅盤
期望老師會讓我試試看

不要閉俗了!!!
加油加油

實察這點
真的不容易啊....
我自己也要再加油一點....

孔老大
我會更努力的!!!

-------------------------------------

期待自己能更好

至於交往

我想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