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習第三週

說實在的讀書的速度也慢了下來
隨之而來的是體力狀態差距

我需要充足的睡眠來彌補我睡不好這件事情
早上還是沒有找到比較好的提神方式
那這樣子明天的日文課怎麼辦@@

--------------------------

今天國文老師又跟我提起了
她正在教的漁夫這一課
她問我們有沒有堅持的自己的理念卻不被別人看好或嘲笑過?

我回答則想起了高中那段時光

以前段考前總是會被吆喝去逛街與玩耍
說真的
我自己以前非常在意成績
因此
在選擇出門這點上
我猶豫過許多次

而在此會做的就是提前或撥出更多空檔彌補

往往在抉擇

而老師這條路
更不用說
被質疑過好幾次




但是我現在能坦蕩的對他們說出我為何想當



大學四年
學會的最大事情叫做
裝傻賣萌
因為這個得以保護好自己

孟子的傳人
我期望自己能繼續執著著人性本善這件事情
繼續真誠的對待初次見面的人


-----------------------

下午的一場研習
讓我覺得
性別教育仍有好大一步
坐在我後頭的數學老師
動不動用非常酸的語氣在小小聲的murmur

我覺得你可以表達你的恐同或是懼怕
但是可以不要語中帶酸的去詆毀講師的專業

說實在的
身為性別大老存在的學校畢業出來的我
聽到實在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