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經歷過如針扎般的驚悚體驗後

漫步在愜意的成大上

晃了好久

決定去金石堂繼續"拼書"

就在拼到一半的時候

Mara小姐打電話過來了

過沒多久一身Dr.J出現在我面前

我看的也夠慢了

幾乎是一頁一分鐘= =

根本看不完(哭)

跟Mara來去南方公園坐

原來Mara昨天居然有落淚

唉!

再來到FOCUS

狠下心 消費券又離我而去

Lacoste跑進來

6號真剛好

結束了FOCUS之旅

來去公車站囉!

-------------------

2號車人很多

不過我們還是坐到位置了XD

很幸運

9人行太正點了

走在少車的大馬路上

放肆玩樂

大聊特聊

真的很酷

導遊喬喬帶我們到海邊

看到海就興奮起來了

好久沒來海邊了

上次來應該是國小了吧!

以前就常常要媽媽帶我去黃金海岸XD

本來是不想玩太濕

阿沒辦法

潑水攻防戰一開打

誰也停止不住那按耐很久的愛玩基因

每個都玩的不亦樂乎

衣服到時候都亂穿

我就超不能看

誰叫我沒帶衣服呢XD

出去吃到了辣關東煮+大腸包小腸XD

好吃

狂吃

說不出來的快樂

結束安平海邊之旅往老街出發

-----------------------------------

天后宮到了之後

有人安太歲

有人拿香拜拜

有人抽籤

有人在外面

XD

廟我真的很少進去

對裡面擺設很生疏

喬和安了500元的太歲,表姊也在旁XD

皮抽籤! (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不過要開心:D)

小獅因為禁忌不能進來

我和Mara虔誠拜拜

阿甘甘在外頭

水母&小孟一直跑來跑去XD


廟宇走完後

就來去吃東西囉!

安平賣很多東西

很多外國人

我想過年一定很多人

還好今天非假日

慢慢走頗愜意

水母&小孟就在十字路口與我們分離了

-------------------------

等公車

等到腳抽筋

Mara也在我們上車後跟我們分離了

車上很熱鬧

銀娃廣播自製的廣告可能會出來

太有趣了

南方公園又與皮&獅分別

喬&表姊也坐上了0右

恩!

一個一個走

所謂玩樂後的空虛

就是在講這個

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呢?

XD

--------------------------

感謝9人行的8個人

在開學前夕

一起出來瘋狂

好棒

好愛

謝謝Mara的禮物

我很喜歡=ˇ=

等我的禮物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