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家政婦後有一股淡淡的憂傷及幸福
也與幸福曾離你很近很近
卻因為小小的不在意而遺失了
遺失的痛也許人人都經歷過
但再獲得的喜悅
我想是再幸福不過的了...

即便是一齣戲劇
三田的堅強與毅力直到最後一刻,她仍然不太過度奢求得到的幸福感
那一抹淺淺的微笑,雖然短暫
卻也為她的敞開心胸做了最大證明
真的很難想像她能帶著如此大的痛苦過了好幾年
笑容絕對不是不幸的開始
而是幸福的鑰匙...

心裡默默的感動著
三田也許就是用她所經歷過的「曾經」
告訴這世人其實你們很幸福吧!

我想我現在很幸福,感謝很多人...
感謝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