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回彰化了

看著時間
不知不覺也已經大二了

大學的八分之三就在短短的時間內
迅速深刻的過完

回想剛進大學
還是個充滿期待卻害怕的心態
如今
仍充滿著期待
但目標卻已不同

-------------------

這些日子來
很多價值觀不斷的衝擊我
讓我漸漸看見
自己以外的人事物

雖然自己仍然不夠完整
但再希望自己能完整的時間內
我想更多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

未來
終究會害怕
但不行動
又怎麼看的見?

關於你
我想我能以更正向的態度去面對

而把握是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j199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